ぴかぴか✨

To be a happy star, and give you happiness.

这年头,什么人都有。

找一个同事要一份资料,周一说,已经到了,但是很忙,可能周二才给我。

好吧,周二了,一天过去了,一点消息都没有。打电话去问,就脾气很爆说,老是催催催。。。说得好像我愿意一样😔

今天熬不住了,发邮件问,结果说太忙了,晚点叫我自己去办公室找她签收。好吧,打电话去问办公室在哪里,又说晚点再过来。好吧,我11点多去了,结果她又说,叫你晚点过来,我还要干嘛干嘛。。。我以为她真的很忙。。。结果,我去到的时候,她在悠闲地淘米煮饭。。。我还能说什么呢。一边做还一边抱怨我老是催她。。。朋友,我真的很服你。

不想再来这个办公室,不想看见你又在淘米煮饭😓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