ぴかぴか✨

To be a happy star, and give you happiness.

过去两个月了呢。

想起第一个月九月份,那个难熬的过渡期,整天累得半死,工作到怀疑人生,泪流满面。

今天,十月最后一天,拿到了九月份的工资。之前七月八月的工资,感觉都是公司送的,都没有干什么活。

九月份的不一样,是自己一点点赚回来的。数额不大,但却小有成就。

一开始满怀期待,会不会比上个月多一点,结果中午短信📨一看,差不多。晚上下班前,短信来了,多了500多。哈哈哈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奖金加提成吗😂
知足常乐,有就好。

下个月是转正工资,期待一下(๑˙ー˙๑)。

果然,生活还是要靠着一份死工资来过活的,没有金钱💰,说啥都很虚。好好攒钱,给自己更好的生活😊

最近比较适应工作了,下班也越来越早了,心里很虚,总担心会发生什么大事。星星,要时刻保持警惕,不能轻敌了。

晚安,明天继续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